DSC_7981 拷貝_nEO_IMG.jpg  

假日午後,和老公難得有悠閒的午茶時間。這次很幸運的有窩客島的試吃體驗卷讓我們能有口福享用英式雙人下午茶組或午後輕食套餐組合二選一。
 
DSC_7987 拷貝_nEO_IMG.jpg  
 
DSC_7992 拷貝_nEO_IMG.jpg  
 
DSC_7992 拷貝_nEO_IMG.jpg  
在莫拉諾門口就先被裡頭的裝潢吸引了,歐風彩繪玻璃方式讓整間店精緻又柔美!店內的許多燈飾是Tiffany第凡內燈飾,如果有喜歡的還能和老闆詢價喔!在店裡有許多方都有玻璃藝品,不管是桌上的擺設、天花板、就連吧台、廁所一些小地方都看的到這些美麗的裝飾品,在這個地方和三五好友聊天聚會心情會好放鬆呢!
 
1_nEO_IMG.jpg   
 
莫拉諾的用餐分為兩個時段,下午14:00~17:00只提供下午茶及輕食的供應,而其它時段則還有義大利麵及燉飯等選擇。
 
輕食套餐-帕里尼起司燻雞+任一種飲品(飲品可補差價更換,折抵140)NT290
DSC_7943 拷貝_nEO_IMG.jpg  
 
 
友人點的起司燻雞帕里尼,生菜沙拉酸甜甜的能開胃,而帕里尼一送上來熱熱的起司還會牽絲,麵包烤得酥脆加上雞肉調味的有汁入味,友人大推的一道!
 
英式雙人下午茶,飲品選二NT720
DSC_7969 拷貝_nEO_IMG.jpg    
登愣!!這次試吃的重頭戲是這個!三層的英式下午茶!!!不得不說,女孩們下午茶聚會時都很喜歡點這種華麗三層式的組合~從鹹的吃到甜的,吃完鹹的又會想吃甜的!女孩永遠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所以這種三層式的下午茶很澎湃又很有飽足感!有時候我也想在家裡買個三層式的組合餐盤回家放,然後找姐妹們來家裡下午茶,但都被老公打槍說:「妳算了吧!假日就像野馬一樣只想往外跑!」畢竟外面的世界誘惑更多阿
 
DSC_7963 拷貝_nEO_IMG.jpg  
第一層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2,冰淇淋有兩種口味是:草莓起司、香草口味,我很喜歡熱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有的布朗尼吃到最後會覺得乾,但如果加上冰淇淋溶在口中甜在心裡,是種會讓人有幸福感的甜點!小條的起司蛋糕綿密帶點檸檬香味~
 
DSC_7965 拷貝_nEO_IMG.jpg  
第二層有手工果醬鮮奶酪*2蔓越莓及芒果口味,我一像不太敢吃奶酪,因為我不愛奶味!請老公試吃後他說,搭配果醬吃的話味道就沒這麼重了,果醬的味道挺濃的,或許喜歡吃奶酪的人會覺得可惜~這樣就吃不出奶酪鮮濃的口感啦!但我是沒差XD每個人口感不同嘛!
另外的司康*2有抹醬奶油及草莓果醬可搭配。我是很愛吃司康的人,而且要熱熱的吃才對味!這裡的司康表現就是中規中矩,我喜歡抹上奶油再加果醬後才不會覺得太乾。
這層還有手工餅乾*2、檸香瑪德蓮*1,檸香瑪德蓮有淡淡的檸檬香!
 
DSC_7966 拷貝_nEO_IMG.jpg  
 
DSC_7968 拷貝_nEO_IMG.jpg  
第三層則是鹹食組合。其實我最愛的還是鹹的,甜的總吃不多,但是鹹的吃完總是想再吃甜的!(煩不煩啊
小可頌佐鲔魚沙拉*2,把不敢吃的橄欖給老公後兩口就把這小可頌吃光光了!我也很難抗拒鲔魚的魅力,總覺得只要麵包加上鲔魚沙拉就是超級好朋友,很難不好吃!
另一種小可頌佐蛋沙拉*2,我因為不敢吃蛋沙拉所以全給老公吃了,對不起!我真的很挑食哈哈!
但是第三種墨西哥火腿生菜捲餅*2我則是把老公的也搶食過來,因為這是我的菜!裡面有生菜火腿還有起司片加黃瓜,沒有過多的調味但能吃出捲餅包著這些料的甜味,是我三道鹹點裡喜歡的。
 
DSC_7951 拷貝_nEO_IMG.jpg  
 
DSC_7973 拷貝_nEO_IMG.jpg  
英式下午茶的組合裡還包括了兩杯飲料,可以選擇的有:
美式咖啡(H)
冰釀咖啡(I)
經典紅茶(H)/(I)
鮮奶茶(H)/(I)
新鮮水果茶(H)/(I)
拿鐵(H)/(I)
每日精選:皇后煎茶(H)
我選擇了每次去下午茶店必選的新鮮水果茶,老公則選了拿鐵。送上水果茶時我有被這杯水果茶嚇了一跳,一來是比我想像中的大杯,二來是裡面的水果佔了杯子的三分之一。有蘋果、柳橙、檸檬片、鳳梨、奇異果....等,店內使用的紅茶包本身不會很甜,所以加上這些新鮮水果後可以喝出水果的甜味,並不是加了糖的口感,而是天然的唷!但吃完這三層下午茶後,我的水果茶喝了半杯就很飽很飽了!
 
DSC_7986 拷貝_nEO_IMG.jpg  
 
DSC_7993 拷貝_nEO_IMG.jpg  
 
DSC_7997 拷貝_nEO_IMG.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三層下午茶,之前都只看過別人分享的文章覺得這裡好漂亮!這次很幸運能夠體驗到莫拉諾不同於一般咖啡店的用餐環境,如果大家在東區假日下午希望找個地方歇歇腳,可以試試看莫拉諾喔!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02)8771-3918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