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42_nEO_IMG.jpg  

說我是護手霜控一點也沒錯!
平常就喜歡收集護手霜的我,網路買、朋友介紹買、看包裝買、出國買、就算沒出國也要找朋友代買XD
一直覺得女生隨身包包必備很重要的東西就是護手霜了!
 
DSC08844_nEO_IMG.jpg  
其實蒐集每條護手霜都會有不同的故事。
有時候是朋友知道我喜歡蒐集買來送我,有時候是哪天心情不好想買東西犒賞自己時護手霜是最好選擇,有時候是去到哪個國家知道當地的護手霜有名所以買回來紀念~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必需隨身帶著一條護手霜才覺得安心的感覺(笑)
 
DSC08856_nEO_IMG.jpg  
這次要介紹大家一條隨身攜帶方便又實用的護手霜!
 
DSC08845_nEO_IMG.jpg  
O’Pretty 歐蓓緹的護手霜!
O’Pretty是由一群流行雜誌編輯、專櫃品牌經理、產品研發經理、彩妝造型師等多種流行元素結合而成的專業。
主要是創造無添加傷害皮膚成份、價格實惠也能用的安心的保養產品。
 
DSC08849_nEO_IMG.jpg  
這次我選的香味是純淨白麝香~
白色花與麝香的組合味道自然清新,香氣溫和不會剌鼻,是男女生都適合的香味!
 
DSC08845_nEO_IMG.jpg  
O’Pretty護手霜除了有白麝香香味外,
其他成份還有天然乳油木、巴巴蘇油、白芒花籽油、泛醇等
,能使手部肌膚留住水份預防乾燥喔!
 
DSC08851_nEO_IMG.jpg  
 
DSC08853_nEO_IMG.jpg  
DSC08852_nEO_IMG.jpg  
乳油狀的質地推開後能有效的吸收,可以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而且清爽不油膩。
帶點淡淡的香氣是讓人覺得舒服的地方。
秋冬開始肌膚常因為天氣的關係乾燥,嚴重一點的人甚至會脫皮,
這時就需要補充肌膚的水份做好保濕,這條護手霜就是讓簡易的保濕法寶!
 
DSC08854_nEO_IMG.jpg  
你看我出門包包裡一定會攜帶護手霜,只要洗完手都會拿護手霜出來擦。
畢竟女孩子的雙手很重要,乾淨整潔以外也要讓雙手保有水份的感覺!
而這條護手霜讓我喜歡的原因也是攜帶方便,一條50ML其實不重,外包裝也很素雅,
拿來送禮也很實在!
 
771104138396_nEO_IMG.jpg  
所有O’Pretty的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認證。
使用護手霜之後的含水量提昇,所以你看柔嫩的雙手真的需要用對產品!!!
 
DSC08848_nEO_IMG.jpg  
用小資女孩精打細算的價錢買一條隨身必備的小物,男孩也能買來送女友,在冷冷的冬天裡也是暖暖的心意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搜尋「O’Pretty 歐蓓緹」,快來挑選你喜歡的香味護手霜來當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