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8536_10202299215996392_8594429295162432743_n  

小乖目前7m11d,在她出生的這七個月以來,媽媽沒有一天睡飽過...在前幾個月的過渡期+夜奶時,更是讓新手媽媽我進入了一度的憂鬱。

白天上班晚上回到家除了顧小孩最近也兼了媽媽團購網的副業,身邊的友人都說我是超人!但為了給孩子更多更好的(其實是媽媽太愛買XD)

再辛苦我也願意!只是網站的更新文章進度一直落後,其實有好多好的東西想和大家分享

因為疲累加上睡眠不足,每天上班盯著電腦,回到家真的是一整個肩頸的酸痛+酸痛+酸痛!

因緣際會下讓我遇到了86舒壓調理工作坊,怎麼樣也要讓我馬上去體驗放鬆一下!

DSC00041_nEO_IMG  

86舒壓調理工作坊位於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一上來右手邊有個「傅壹] 補習旁邊的大樓進去8樓,位子非常非常好找,真的就是出口上來馬上就看到56號門牌了。

坐電梯上到8樓後沿著門號找就能看到門口貼著這張簡介的工作室。

DSC00042_nEO_IMG DSC00043_nEO_IMG  

進到工作室後先被採光好的環境吸引住!

其實坊間有非常多的按摩店,我和老公常說這外關跟裡面都暗暗的,真想進去按也會怕怕的。

因為在台灣我從來沒有按摩過,反倒是每到曼谷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曼谷當地的SPA按摩!所以我最近也一直跟老公說:「12月到了,不就是最適合去曼谷的季節了嗎」

除了曼谷的按摩在裝潢都有明亮感外,舒適度也是有一定的程度。

進到86後整片的落地窗讓我對這間工作室有了第一次的好感,和工作室的按摩師聊了天後他們說想讓來的客人有家的感覺,在邊按摩的同時也能享受陽光帶來的氣息進而達到放鬆的效果。

2_nEO_IMG    

工作室不大,但每個角落都能看出他們的用心。

進門時就能聞到的精油香,柔和的音樂,簡單運動復健的器材,牆上簡單的幾幅的小畫更為工作室添了些溫馨感。

1_nEO_IMG  

廁所裡也有準備了洗手液、濕紙巾供客人使用。更貼心的廁所衛生棉了!我一直覺得如果有店家能注意到這一塊的話就是加分~

女生總是會有突然來或是不方便的時候,如果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或賣場實在是傷腦筋,而如果剛好遇到有準備的店家,貼心度大增!

DSC00052_nEO_IMG  

工作室內也提供了wifi的帳號及密碼,不過我想大家既然是想去舒壓的話,就可以把手機暫放一旁,好好享受!

如果按完想馬上通知身邊好友介紹的話可以馬上用line發送,像我就是按完當場傳訊息給我老公說:這間真的很不錯很不錯XD

DSC00051_nEO_IMG  

工作室的牆上還貼了一些保養上的須知,比如脊椎需注意的事項,按摩保養後會出現的情況該如何改善之類的。

183412971  

介紹完工作室的環境後要開始進入重頭戲。

86舒壓調理工作坊是一位專業的經絡按摩師及一位專業調整放鬆自律神經師創立的,

一開始我就先說我的腰椎+肩頸一直是最困擾我身體最大的兩個問題。腰椎是在幾年前從樓梯上跌下來過,從此舊傷常復發,也常常同個位置閃到腰= ="

上週在和家人到宜蘭玩又因為不小心跌坐在地板上尾椎撞到,接下來的每天都是痛苦的日子,一坐下就痛,除了靠原先的中醫診所針灸治療外,真的因為緣份也讓我遇到了這位經絡按摩師。

一開始按摩師先幫我敲膽經及胃經,以前上瑜珈時老師就常跟我說敲膽經是重要的課題,因為我們每天久坐又少運動的關係,很多髒東西累積體內無法排出。

而敲膽經可以使膽經的活動加速,將大腿外側堆積在膽經上的垃圾排出,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

183412995  DSC00059_nEO_IMG  

雙邊各敲了約有20-30左右(不記得正確時間了,但只知道很細心的敲打)接下來就是經絡調理的部份。

按摩師是學承上海中醫大學一指禪流派的推拿手法。在這段過程中因為非常舒服的所以我有睡著

但是我能體驗到這按摩師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在於,有的按摩師手法是硬+蠻力的,那種的按法既痛又不舒服。

但是這按摩師的按摩手法卻是柔帶力,在言談當中我們聊到,他在幫客人按摩時會用"心"去和客人的身體對話,自己想有怎樣帶給客人的調理,客人會如何感應的到,其實都是能相通的。

當中我們還聊到了水腫的話題,還好按摩師說我的下半身水腫程度還好,我說:「因為我都腫臉阿@@」

也知道透過淋巴引流的按摩加強疏通,滯留的水份就能順利的代謝。

另外孕婦也會想問的能不能按摩,這裡也有!!!

因為按摩師的老師也有傳授婦科的按摩經絡,所以按摩師可以用很柔的力道幫孕婦緩解孕期的不適:比如承受BABY的體重而腰酸。大推薦!畢竟台灣專為孕婦按摩的地方不多!

DSC00062_nEO_IMG  

接著到我的肩頸部份,不用說因為抱小孩我都很怕得到媽媽手。加上打電腦及工作的關係,每天的肩頸真的只有酸痛兩字形容。

就連現在邊打電腦肩頸也是酸痛的,因為我容易緊張的關係,所以更無法放鬆阿!

當頸部一感到緊繃,連帶的肩膀、背部、胸腔都是一體的整個都會不舒服。我最近就是深受這樣的痛苦當中,因為肩頸痛而胸悶背痛,

按摩師一按到我的肩膀時就說:「妳的經絡都沾黏了,要慢慢的推開才可以」

過程中我能明顯的感受到我的經被撥動的感覺:很痛。因為知道這是長期累積而成的傑作,所以在按的同時我也只能忍著痛,只想著沾黏的部份要推開真的不容易,以後要乖乖來報到了!

DSC00072_nEO_IMG  

時間過的很快,我就在按摩師的細心按摩下過了90分鐘,最後還舒服到被叫醒XD

接下來的30分就是調整自律神經的部份,左邊的鞋子穿上後就是測量有沒有長短腳的工具,右邊則是氣槍。

DSC00069_nEO_IMG  

先穿上鞋測量有沒有長短腳的情況,其實長短腳是很常見的情況,有可能是天生結構性的也有可能是後天姿勢不良造成的。

大部份的長短腳也是能靠矯正的。

DSC00065_nEO_IMG DSC00066_nEO_IMG  

DSC00067_nEO_IMG DSC00068_nEO_IMG  

穿上測量鞋後會用氣槍來調整錐體的位置,進而將錯位的錐體位置調回正確的生理位置。

這氣槍會打的時候會噠噠的聲音,但是一點也不痛。過程中會反覆的用氣槍調理、再從鞋子測量位置,一直重覆這兩樣的動作。

用完後調理師跟我說:妳的脊錐都沒什麼問題耶!調整的幅度都不大。

我知道~因為我的身體就是在腰錐跟肩頸

----

結束了這兩個小時的療程,讓我有足夠的放鬆感。按摩師建議要最好先泡三天的熱水澡,但因為不方便我只有當天回娘家時泡一天的澡,

隔天醒來真的舒服很多!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馬上去約了下一次的調理時間了,還馬上介紹給身邊的好友

如果想去體驗的話能加入

★86舒壓調理工作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6bodymessagestudio?ref=profile

★86舒壓調理工作坊部落格:http://bodystudio86.pixnet.net/blog

工作坊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會在網路上公佈,大家可以密切注意^__^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預約電話:0934139832
地址: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56號8樓-9(古亭捷運7號出口)

 

arrow
arrow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